為什麼分泌物困擾總是一再發生?

臭臭的分泌物,時少時多,似乎不見又突然出現,這樣反反覆覆分泌物的困擾,到底為什麼會一再發生?

在此先真誠地建議您換穿機能抗菌內褲,因為我們平常同時穿著內褲和外褲, 所以陰部時常處在溫暖而潮濕的環境,加上我們皮膚落屑和分泌物會附著在內褲的布料上,正好提供細菌生長所需的養分。我們穿著的貼身內褲原本是用來保護私密處,以減少跟外褲之間的物理性摩擦,現在卻反倒成為促進細菌繁殖的培養溫床。

等到我們的免疫力下降時,陰道分泌物原本的弱酸性也會消失而轉為中鹼性,而無法抑制細菌不斷生長,或者因為性愛等生物性接觸,都有可能導致細菌感染、黴菌感染或者是披衣菌感染,進而不斷分泌出分泌物想要保護私密處和陰道。

那解決之道,就是將平常穿著的內褲改穿為抗菌內褲,想辦法找到現代紡織科技製成的抗菌布料,並且具抑制住感染性壞菌的功能,斷絕牠們有生長繁殖的機會,所以就可以解決私密處分泌物過多的困擾了




*按此了解更多MitWear米特兒抗菌內褲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