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正確的女性私密處產品?


夏日的天氣濕熱,私處癢癢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又不好意思跟別人訴說這樣的困擾。
因為在這樣的天氣下,很容易造成女性私密處悶溼,而大多數愛美女性常選購外型可愛或性感蕾絲不透氣材質的貼身內褲,鮮少注重材質及衛生品質認證,據許多保健調查報告資料顯示在炎熱潮溼氣候,常穿著不透氣材質貼身內褲,很容易造成女性私密處異味搔癢,甚至引發細菌感染、發炎等症狀。
基隆市一名34歲林姓女子從事保險員工作,經常騎車外出拜訪客戶,常常汗流浹背,濕濕黏黏的,因穿著不透氣材質貼身內褲,造成私密處悶熱產生異味搔癢,起初自己常使用灌洗液清洗,但卻未改變個人穿著習慣依舊選購夜市買來三件100元的劣等材質內褲,反而搔癢及異味的問題並未改善,甚至造成病情越來越嚴重,影響個人生活起居的不便及工作效率,進而使得個人自信心低落也影響人際關係及有好的良緣佳偶。
女性私密處最第一線接觸肌膚的就是貼身內褲,所以更需要溫柔呵護,選擇具良好抗菌除臭的內褲材質是最重要,貼身衣物粗糙及過度摩擦將會造成傷害,如因造型好看的內褲或貪小便宜買到劣等品質和不透氣內褲反而影響健康問題而得不償失。

許多醫學資訊均強烈建議女性私密處應保持清爽與乾淨,如果發現個人內分泌物突然增多,異味很重,甚至紅腫熱痛、搔癢等不舒服症狀,最好還是儘速就醫,以免症狀惡化,因而需要花更長的時間來治療。所以預防勝於治療是很重要的,平時要隨時保持乾爽、透氣、適當清潔私密處,並且選對好內褲,跟壞細菌和異味說Bye Bye!



*按此了解更多MitWear米特兒抗菌內褲的資訊